九弯豆子

给你们,请一定加油

(微博实在不想多说了,本来只是想单纯的吹几条,写着写着又收不住自己了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嘿狗哥,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如此爱您,如此爱你们了
因为所有那些我曾经有过的赛场和拼搏 ,还有那些曾隐秘的偷偷计划的有关于一个运动员的梦想,它们不听话,全部都在移情。
我理解你的拼命你的不惜代价,因为体育这个完蛋玩意儿魅力就魅力在它比赛的每一刻,每一次哨响每一次进攻,那些东西是在梦里都能缠住人的无上毒品。
讲实话我一点不心疼
我真是不心疼
打封闭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,脚上我左膝韧带也曾经撕裂过停训半年,带伤带病兵家常事
可我从来不觉得委屈也从来不难受,只是兴奋啊激动啊,看着打石膏的腿就由衷的觉得自己牛逼
因为所有那些封闭所有那些伤痛,统统是你的荣耀,统统是你的勋章。
因为你向来就是一个亡命徒,而在这条名为体育的路上,大言不惭的讲,你,龙,昕,博,胖儿,
还有我,我们都是。
只是,我不再训练不再参赛,所以只能盯着屏幕发泄我所有的焦虑和渴望。
现在为止,我唯一能说的,也只是加油
加油。
再加油
也还有一句,在我心里,形容你们,爱情从不够格。

龙崽儿,到你啦。
入圈这么久了,最钦佩的是你的细节,你的周全,和你对一个人能有那样无条件的信任。

大家都说你超绝可爱,但谁心里也都清楚你该有的倔和狠也是一点没缺。
其实你骨子里也是个亡命徒啊
只不过掩在可爱的表象下时常霸气的冒出来透透气

你从来只说可能,只对那一个人说一定
你从来连自己都不肯放心去信,却把那一个人当作自己最坚定的信念和支撑
爱情怎么够格?
怎么够格?
可我也想不到更亲密更浪漫的情感了
你是朗月也是清风,他是骤雨也是长流,这条灵魂相认的长路,你们慢慢走。
也记得偶尔带携我一观啊。

一个自己不去训练就知道鼓励别人的前运动员CP粉老妈子般的内心。
(啊……想训练了………不想考试………高考是什么………不知道…………)

评论(1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