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弯豆子

爸 别说了 小号交出来

怀着激动的心情 上完课才到家

就发现家里的电视在回放张老师的比赛

基于我家一家运动员的设定

电视常年在央视5并不稀奇

稀奇的是
我爸一直在嘟哝
“好!哎!这张继科打的真好!

诶就是可惜没和那个白白的那个马龙遇上

他俩打最带劲了”

颤抖的我:“爸,你是他俩球迷啊?”

我爸:“也不算球迷吧,我就喜欢看他俩打,感觉气氛特别好,让人心里舒服”

我(舒口气):“就是的…而且他俩好像关系可好了…”

我爸:“那肯定不是一般的好啊!他俩同岁呢还同年进国家队!他俩都一块十几年了!王皓马琳是主力那会儿他俩就在一块呢!可好了!”

我:???!!!爸???

评论(47)

热度(63)